Tuesday, April 1, 2008

Jiujitsu tai jitsu

好久没有被翻了。哈哈.....Sensei说你会怀念被翻的日子....是真的......虽然我懒惰去.....可是....还真的很怀念柔道的日子,想念Tatami的味道。为什么Wangsa Maju 没有得练柔道.......

Jiujitsu tai jitsu......基本上呢,就是柔术啦。跟我学的柔道是不完全一样的。可是不少技法,原理都是一样的。我得承认......学得好的话....很强......左边第一个很好看.....柔术蛮实用的....在这治安不靖的Malaysia倒蛮适合的....呵呵..........

真的想翻人......谁愿意被我翻??不会痛的.....虽然我试过被Senior 用大外割摔到看到很多星星***i promise: i will throw u in a gentle way......really........


1 comment:

TianChad田七摄影 said...

如果真的不会痛,我肯定有人让你翻
要不然Tatami拿来做什么?
waka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