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7, 2008

就在这个早上........

星期四, 真是个美好的日子。因为没有课。虽然还有一份Lab report + 2 tests next week + damn thesis draft 等着我去做。可是,真不想让这些烦人的事破坏了我的早晨。

终于present完了。轻松多了.....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....谢谢。有你们...我不孤单..........Steve, although u have STD. We won't isolate u.....dun worry.........

Look up point(是这样拼吗?不确定)是个好地方。虽然我叫了不怎么好吃的食物。不过夜景很美



等待......Han哥.....你真的那么忙吗??忙到连回我sms的时间都没有??对你真是又爱又恨......

如果有人看到我这无聊的blog....有那么巧你有Pete Masitti 的Turn Around. 麻烦你告诉我哪里可以买到。我会很感激你的。






就是它啦~~

No comments: